許久不見的朋友,妳好嗎? 今天Jack的生日及歲末之際特別想念一個特別的朋友WW是我婚後移居台中所認識的朋友當時在軟體公司時承作她公司的系統因為同年齡且兒子一樣大兩人從客戶變成無所不談的知己 兒子從幼稚園到國小都讀同一個學校課後安親班及才藝課也全上一樣我們總是在等候小孩下課的時間在茶店閒聊聊媽媽經 聊太太經 也聊公公婆婆經小孩們的生日也都會一起狂歡有時候我們夫妻都要出差到外縣市時Jack會住到她家由她幫我接送我們的感情好到跟親姐妹一樣 這樣的交情卻因為W的哥哥而變調了當時我因為要在台中買房子所以生平第一次當了民間標會的會首因為她的關係很快的招滿了20個會腳其中一個就是W的哥哥 她哥哥第三期就把會標走事後每期的會錢就繳不出來了在那年代我被她哥哥倒了二十幾萬的會錢但是我並沒有責怪W的意思因為畢竟是她哥哥不是她但兩個人的友情因這個事情的影響漸漸的變淡變的沒有交集了 斷斷續續從別的朋友口中知道她這幾年過得不好年初更驚聞她罹患乳癌(狀況不甚理想)我試著透過朋友轉答要去探視她結果朋友說她拒絕所有的訪客我也只能在心中的某一角落擱著對她的祝福 祝福在我離鄉背井待我情同姐妹的W已經脫離癌症的威脅恢復往日亮麗的外貌也誠心祈禱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51599 的頭像
    cc51599

    廚具

    cc51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