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說有○那麼遊戲開始吧!!●。。 Q1‧什麼樣的事情讓你感到最幸福?A: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時Q2‧平常喜歡去哪裡”趴趴造”?A:都喜歡囉~~Q3‧你最喜歡哪ㄧ句話或名言?A: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哈哈Q4‧你最喜歡哪ㄧ首歌?為什麼喜歡呢?A:很多耶~~只要是燕姿所唱我都愛 Q5‧最棒的回憶是?A: 二專工讀,大家圍在一起訴苦(那時候大家流露真情,回想感覺超好) 雖說工讀期間超痛苦 Q6‧發生過最搞笑的事情?A:唉!多到嘛數不清 Q7‧你的夢想是什麼?A:環遊世界..... Q8‧你的口頭禪是什麼?A:是嗎ˋ什麼阿Q9‧有喜歡的小說或漫畫嗎?A:小說~超愛怪盜亞森羅蘋系列 漫畫~多多多Q10‧你自覺得你是ㄧ個怎麼樣的人?A:我是一個愛說話ˋ愛碎碎念的人(還不就工作的關係~~@@)Q11‧你最想去旅遊的國家是?A:新加坡(不過去過了) 義大利<------超級嚮往 Q12‧最喜歡的電視節目?A:沒有特定,超愛看港劇就是了Q13‧心目中理想情人的類型是?A:體貼ˋ懂得包容與關懷Q14‧有特殊的才藝嗎?A:厚~~連續當機關槍講不停吧 Q15‧做完泡泡的問卷後,想對泡泡說?A:亨~臭泡泡居然點到我=================================以上是泡泡發起的小遊戲我居然被點到寫的我好辛苦泡泡~~我完成作業囉!!有沒有多了解我ㄧ些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51599 的頭像
    cc51599

    廚具

    cc51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